close

有鬼太郎展耶!!DSCF6219  

鬼太郎..好像很多人都跟他不太熟(其實我也跟他不太熟啦)

只記的小時候偶爾有看到幾篇它的漫畫

(但小時候可能覺得它畫的不可愛所以常常看沒幾下就把它丟了)

長大後看過幾段真人版的鬼太郎

可能長大後接受度提高了.其實覺得還滿有趣的!

而且鬼太郎其實長的很可愛啊.看起來像個呆呆的小孩

眼球老爹造型也很特別.小小一隻還可以躲在鬼太郎頭髮裡!

其他的角色.也有各自鮮明的特色!

所以我才興趣勃勃!!!

展覽從1月多開始我就一直很肖想去看看!

但每次問人家想不想去都得到冷漠的回應>.<

終於能在他快結束之前能去看它到底搞什麼鬼!

 

看完之後…..

只覺得這個展覽”.太虛張聲勢了!

原以為會跟手塚治虫展差不多.

但只能說這展實在有點空虛!!!!

如果你是拍照愛好者!裡面可是有很多不同的妖怪可以給你拍啦!

既沒有手稿.對作者水木茂也沒有非常仔細的介紹

更失望的是幾個最重要的主角在展覽中出現的機率可是少之又少

(還我鬼太郎.還我眼球老爹…(打滾中))

在妖怪森林裡出現的妖怪

除了水泥牆外其他妖怪.我只能以~有妖怪帶過~

(好啦 可能是我不是忠實鬼太郎迷.所以都不熟啦)

 

不過..想想其實水木茂也滿有趣的!!

想像出這麼多種妖怪.

把一些平常我們生活中的習慣或厭煩的事.全都變成了妖怪!

DSCF6239  

這是忙碌妖怪(被附身者會變成急性子.無法穩定下來.沒日沒夜的工作)~~我想現在人很多都被他附身了


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魔法!

(當你找不到鑰匙時.其實是被施了縮小咒!把你的鑰匙縮小到你看不到!等到哪一天放大了你就找到了!!!)

只是在水木茂的世界中.魔法變成了各種妖怪!!!

它筆中的妖怪又有著濃濃的日本味..

墳墓.樹林.黑暗.異形異狀.陰森詭異….

用黑暗的力量警惕世人

我想這應該是鬼太郎吸引人的地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