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把所有英雄都集合在一起

這點子根本就是~~~~~~~~~~~

(Oh ya! Oh ya! 我一定要去看……手舞足蹈中)

這些英雄的前傳”.我可是每部都有看過了ㄋ

(內容記不記的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啦)

原來我也是英雄科幻的死忠影迷之一啊!!

我忽然想到大頭說 這就是美國人愛的電影! 英雄.英雄.英雄

大頭說同樣是阿湯哥演的世界大戰末代武士

歪果人就比較喜歡世界大戰!!!

但不管我喜歡哪部片..講實在的在第四台重播後

我倒是有再看一次世界大戰.而卻沒有再看過一次末代武士

當然不是說我沒有內函啦(握拳中)

只是我比較喜歡視覺上的刺激跟天馬行空的幻想.

而且看電影本就讓該放輕鬆欣賞囉!!

 

復仇者聯盟這麼吸引我的原因 除了天馬行空的幻想

但最主要原因是

以己之矛.攻己之盾的好奇心!!!

在每個前傳.每個人都英勇無比.所向無敵

但到底是誰比較厲害勒? 到底是無敵厲害還是超級比較強勒!!!

導演果真沒讓我失望!

劇中果真有一段英雄大對打的喬段

看的我可開心的勒(當然也是眾多英雄讓我血脈噴張.哈哈哈哈)

劇情節奏一直很快.甚至有時後我為了看清楚在講什麼話

而無法盡情享受視覺的震憾!!(所以二輪片的時後.我當然不介意再看一次囉)

因為這些英雄人物的角色特色都非常的鮮明.性格大不同.也讓這部片有很多笑點!!!

 

鋼鐵人: 傑敖不拘的億萬富翁.一整個很愛現!他的史塔克企業簡直就是科技的代表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他的科技設備也總是噱頭之一.我想他應該是現實中未來科技的草圖吧

    美國隊長曾說他總是只為自己戰鬥! 所以他也一直無法加入團隊之中!

    但當探員考森死之際..我想他真的是第一次有失去同袍的感受吧!

美國隊長: 克里斯伊凡實在太適合這個角色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個就是前世紀的人.白淨的臉蛋.精緻的五官.還有倒三角的身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簡直就是阿哥哥年代的帥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隊長他是軍人出身.所以對於命令不像鋼鐵人一樣.他總是遵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也因為他是軍人出身.所以他有戰略與團隊的特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雖然他也是超級英雄. 但相較其他人有飛天的功能跟攻擊的武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就顯得弱了一點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有..那有點誇張的緊身制服跟頭套…..(~)

浩克:浩克在這片果真大顯神威ㄟ! 在自己的前傳.都沒這麼威說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浩克無法控制所以博士為此需要壓抑自己的情緒.而顯的溫文儒雅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他跟鋼鐵人做研究的那段中.突顯出兩個人個性的天差地別!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在溫文儒雅的背後.卻有不可小覷的威力..這是浩克這個角色最吸引人的地方!

索爾:總覺得他是天外飛來的一筆他也真的是天外飛來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鋼鐵人科技這麼發達的時空背景中...

        居然出現了一個拿著鐵鎚穿著披風的英雄出現.

        世界萬物不正是神所創造出來的嗎.怎麼他也需要加入人間的英雄團隊!

      (這讓我不禁一直聯想到我之前看的羅浮宮珍藏展”…)

         說他是”.但也好像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厲害的神

     (果真像浩克說的…..好弱的神….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編劇也有同感 所以才會在眾英雄第一次相見之際.調侃了一下索爾吧!!

 

每次看完這種特異功能的片

難不免總喜歡幻想一下.自己是其中之一的角色!

像在看完x戰警我最喜歡的是風暴女!

雖然她不是主角.卻也超厲害!也正是如此我才喜歡她!

但看完此片….我深思熟慮卻選不出來.我最喜歡哪一個!!

 

妳勒~看完了這部片..你會想當哪一個!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